Thursday, June 2, 2011

真的不懂

我有时候真的不懂男人在想什么。 我也真的不懂为什么他们重是喜欢去追。追追追让后追到了以后,你对他好了以后,他又变的冷漠莫的。 女人的命真苦。我们永远是被追,让后把心给他了以后他又不要了。 我们是做了什么东西去让我们的命这么痛苦啊? 我搞不懂。

爱也好麻烦。如果我可以控制的话,我会选这一辈子一个人可以过得高高兴兴的,再也不要去爱,在也不要一下幸福,一下伤心。如果我可以的话,我希望我可以就爱我自己,要生孩子的话可以自己生,希望在我脑经里面可以完全把爱这个概念全部灭掉,不知道爱是什么,不需要爱去活得快乐。

我已经不知道我该这么办才好。我就只能慢慢想,慢慢一天一天的过。不管我多么的有耐心,不管我多么的有去爱一个人,我的耐心,我的爱,我能给的东西都有限制的。 如果我的爱是被别人拿去玩的,不是珍惜的,我不会让我自己一直被这样的伤害。

这就是我今天的伤心。为什么我会让别人这样的对付我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